承认另三项毒品罪 美罗创办人孙子刑期增26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镇前年5月12日开始坐牢三年,前天承认另外三项罪名,新的刑罚从前天算起。(档案照片)
王镇前年5月12日开始坐牢三年,前天承认另外三项罪名,新的刑罚从前天算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美罗控股创办人的孙子王镇,因两项企图拥毒罪坐牢三年。如今刑期未满,前天再承认另外三项涉及毒品的罪名,刑期增加26个月,从前天算起。


据早前的报道,今年43岁的王镇在2014年10月向一名毒贩订购92.68克大麻及385.1克大麻混合物,落网后被控八项抵触滥用毒品法令的控状。他承认其中两项企图拥毒罪名后被判入狱两年,但控方上诉至高庭得直,刑期延长至三年,从前年5月12日开始执行。


王镇面对的另外六项罪名日前在国家法院审理,前天承认一项吸毒以及两项拥毒的罪名,两项罪名获判无罪释放,最后一项罪名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