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调查:159网售家居用品三分二安全不达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企发局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展开三个月的市场监督行动,结果在九个网络平台检查的159样家居用品中,有106个没张贴有效的安全标志,超过六成产品没向企发局注册就直接上网售卖。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调查159样网售家居用品,竟有高达三分之二产品不符合安全要求。当局下令九个网络平台立刻停止售卖这106样违规的受管制家居用品,涉及的商务平台包括Lazada、Redmart、Carousell和趣天网等知名网商。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展开三个月的市场监督行动,结果在九个网络平台检查的159样家居用品当中,有106个产品没张贴有效的安全标志(Safety Mark),超过六成产品没有向企发局注册就直接上网售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