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时报》将以增强实境网站 呈现总统府历史风貌

字体大小:

配合总统府纪念建成150年,《海峡时报》与总统府展开合作,预计今年较迟时候推出一个结合增强实境的多媒体微型网站,让公众进一步了解这座建筑的历史与人文景观。

除了增强实境(augmented reality),这个微型网站内容还包括以360度广角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让人从中了解总统府的点滴及这座新帕拉底奥式(neo-Palladian)建筑内的怡人景致。

我国总统府建筑于1869年建成,早期是豆蔻园,后来也是新加坡于英殖民时期的总督府,至今已有150年历史。总统府与斯里淡马锡(Sri Temasek),也就是我国总理官邸于1992年被列为国家古迹。

另一方面,哈莉玛总统(左二)昨天也在新加坡报业控股董事长李文献医生(左三)、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和报业控股英文、马来文与淡米尔文媒体集团总编辑兼《海峡时报》总编辑华仁·费南德斯(Warren Fernandez)(左四)的陪同下参观《海峡时报》新闻室,了解日常运作及新闻室的转变。

(海峡时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