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健康保健展吸引118商家 历来最多

历来最大型的健康保健展昨天落幕,三天的展览吸引不少公众前来购买保健产品,学习保健知识。(唐家鸿摄)
历来最大型的健康保健展昨天落幕,三天的展览吸引不少公众前来购买保健产品,学习保健知识。(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甜菜根咖啡、含有胶原蛋白的鱼鳞冻,健康保健展展示各种新颖的健康食品,让公众获取保健知识的同时,也可以尝鲜。

第四届健康保健展昨天(5月5日)于新达城四楼展厅落幕,三天的展览共有118名商家参展,是历来最多。

首次参与健康保健展的本地公司达美,推出由金目鲈胶原蛋白制成的鱼鳞冻,还加入了香兰和香草去除鱼腥味,吃起来口感顺滑。胶原蛋白广被认为有美容及强壮关节的作用。

公司创始人之一黄少婷说,鱼鳞冻其实源自本地一家餐馆的自家菜色,她与朋友当初试吃后觉得很特别,才决定一起创业售卖产品。

咖啡也可以变得更健康。马来西亚健康饮料公司GoodMorning在展中首次推出“甜菜根咖啡”。

褐色的咖啡带有甜菜根的微红色,喝起来味道清爽。甜菜根的抗氧化和补血功能,让咖啡更有营养。

来自韩国的稀有海马护肤品La Rarita也在展览中亮相,每一罐保湿霜含有100只海马萃取,受注重养颜的公众的青睐。

产品代理公司莲富的常务董事刘顺利解释,海马是受保护动物,而公司产品中的海马是养殖而不是野生的,也已获得当局的批准售卖。

健康保健展今年首次举办烹饪工作坊,前艺人及抗癌勇士东方比利教导公众烹煮“慢老套餐”,名厨也带领亲子饭盒制作。

如同往年,保健专家也在健康保健展上,为公众分享保健资讯。刘水芬(64岁,退休人士)昨天与儿子前来,她说专家分享的保健贴士让他们受益匪浅。

“我最担心的就是患上慢性疾病,专家告诉我们应注意什么,比如说肩膀僵硬应怎么做,教导我们怎么照顾身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