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 出席开斋饭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右二)与夫婿穆罕默德昨天出席哈贾法蒂玛回教堂的斋戒月开斋饭会,与约400名回教徒、社区领袖及基层义工一同享用晚餐。她也分发了礼券和食物给约30名来自甘榜格南民众俱乐部和回教救济金的低收入回教徒,其中20人是透过苏丹回教堂获得颁发回教救济金,他们多数都来自单亲家庭或是独居老人。


哈莉玛总统说,斋戒月期间,本地回教堂是回教群体的活动中心,而哈贾法蒂玛回教堂将继续为生活与工作在周边的群体提供宗教支持。她也重申,新加坡人应支持所有信仰团体的良好工作,并与他们找到共同点,以建立持久的关系。昨天出席开斋饭会的还有负责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也是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的中区市长潘丽萍、回教理事会理事长依萨(Esa Masood)以及新加坡回教宗教司法特斯博士。(海峡时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