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股风暴续审 女经纪:苏启文女友付款不拖 虽没客户授权仍按指示交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股风暴案续审,女证券经纪承认,尽管没有获得客户的授权,她仍直接听从“小股风暴”案女被告柯素玲的指示,替六名客户的12个户头进行交易,因为她听闻柯素玲从不拖欠付款,不会给她制造问题。


女证券经纪也称,买卖股票期间她未与柯素玲见过面,直至小股风暴发生后上门追讨交易亏损款项,才第一次见到柯素玲。


马来西亚籍破产商人苏启文(59岁)与他的新加坡籍女友柯素玲(54岁)被指是引爆2013年10月的“小股风暴”的主谋。两人目前在高庭受审,控方指两人在犯案期间指示多名股票交易员与证券经纪进行虚假交易,推高三家上市公司亚昇投资(Asiasons)、博诺集团(Blumont)和瑞狮集团(LionGold)的股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