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妇女团命名新胡姬花 向我国历代母亲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左一)为人民行动党妇女团命名的新品种胡姬花揭幕,一众女议员齐聚“群拍”。(邝启聪摄)
李显龙总理(左一)为人民行动党妇女团命名的新品种胡姬花揭幕,一众女议员齐聚“群拍”。(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这株胡姬花名为“狮城之母蜻蜓万代兰”,由两个胡姬品种配种而成。该新品种可常年开花,生气蓬勃。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总理昨天受邀在妇女团的母亲节活动上,为胡姬花揭幕。


母亲在家庭和社会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凝聚家庭和保持社会稳固的力量。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和母亲节,人民行动党妇女团特别命名新品种胡姬花,向我国历代的母亲们致敬,感谢她们对国家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这株胡姬花名为“狮城之母蜻蜓万代兰”(Aranda Mothers of Singapore),由两个胡姬品种配种而成,其基因可追溯到19世纪就有的本土胡姬花Arachnis Hookeriana。该新品种可常年开花,生气蓬勃;花枝坚韧垂直,最多可绽放15朵花。花朵的萼片和花瓣是鲜艳的粉紫色,唇瓣则是深紫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