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长期看电视手机等 5岁以下男童体脂比女童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项对约1000名幼童展开的调查显示,长期看电视和便携式电子器材(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Game Boy游戏机)的5岁及以下男童的体脂含量比女童还要高。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组织(NUHS)昨天公布从2011年12月至2019年2月进行的调查报告。这也是首个针对5岁及以下幼童,使用便携式电子器材的“屏幕时间”与体脂和血压关联的研究。 调查对象是参加“新加坡健康成长追踪研究”(GUSTO:Growing Up in Singapore Towards Healthy Outcomes)孕妇产下的幼童。


研究人员获取两三岁幼童的“屏幕时间”,以及3至5岁幼童的身高、体重、皮褶厚度(skinfold thickness,皮下脂肪厚度)和血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