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幽灵乘客”和“假车程” 三男子被控欺骗Grab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蔡伟明(左)有意认罪。右图为另一被告黄伟志,他打算聘请律师。(徐颖荃摄)
被告蔡伟明(左)有意认罪。右图为另一被告黄伟志,他打算聘请律师。(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Grab发现今年2月至4月之间,GrabHitch至少13名司机的账号有超过2000起虚假交易,涉及款项超过4万1800元而向警方报案。警方逮捕九男一女,并提控其中三名相信是主谋的男子。


私召车公司Grab揭发旗下拼车服务GrabHitch至少13名司机的账号有超过2000起虚假交易,警方展开行动捣毁一个制造“幽灵乘客”骗钱的诈骗团伙,逮捕10名男女,并在昨天将其中三名相信是主谋的男子控上法庭。


三被告分别是黄伟志(19岁)、蔡伟明(21岁)和何宏伟(22岁),其中何宏伟有代表律师,黄伟志和蔡伟明没有律师,但他们向法官表示有意聘请律师,蔡伟明同时告诉法官他打算认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