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严重漏水 湿气疑导致妇女脸溃烂 建屋局指漏水原因可能不仅一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组屋墙壁漏水,加上修修补补,如今已经面目全非,但至今仍未找到问题症结。(饶进礼摄)
组屋墙壁漏水,加上修修补补,如今已经面目全非,但至今仍未找到问题症结。(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建屋局的初步调查显示,漏水现象相信是雨水从外墙渗透导致的,市镇理事会找人修补外墙,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组屋单位漏水问题日益严重,独居老妇疑因屋内湿气太重,脸颊出现痕痒红斑。建屋发展局回应指出,造成漏水的可能性不仅一个,需楼上楼下的屋主相互配合才能进行修复工程。


83岁的老妇郭亚玉住在史达拉摩道(Strathmore Ave)第59座组屋五楼。她的儿子陈国荣(53岁,建筑业)申诉,母亲在这间单位住了20年都没事,但去年6月,他发现一间当储藏室使用的房间墙角出现漏水现象,于是向建屋局通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