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年轻人为我国愿景提建议 青年行动计划举办首场交流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出席交流会的青年分组讨论他们心目中的新加坡愿景,不少人希望打造更包容的社会。(特约林琬清摄)
出席交流会的青年分组讨论他们心目中的新加坡愿景,不少人希望打造更包容的社会。(特约林琬清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青年行动计划的首场交流会昨天(5月18日)正式启动,青年行动计划工作小组从现在至7月还将陆续举办更多交流会,并通过网上论坛,鼓励青年为他们心目中的2025年新加坡愿景提出建议。


超过100名年轻人昨早参加在青年公园“红盒屋”(The Red Box)的交流会,为实现社会愿景集思广益。领导这个工作小组的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也出席活动。共同领导这个16人工作小组的是Timbre餐饮集团创办人谢秉辉,成员来自各领域,工作组预计明年3月或之前落实一些建议。


青年行动计划其中一个项目是重新打造集中*SCAPE、“红盒屋”和滑板公园等青年场所的索美塞地带(Somerset Belt)。文社青部已成立一个20人工作小组构思索美塞地带的发展蓝图,它将由交通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以及服装品牌Love Bonito商务总监宋思霖共同领导。成员包括新加坡旅游局、乌节路商联会、全国青年理事会、企业等代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