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山”四年没清理 废料业者与前股东互诿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国海指前股东不愿移走3000公吨的轮胎衍生燃料,至今还囤放在莎琳汶循环园里。(邬福梁摄)
杨国海指前股东不愿移走3000公吨的轮胎衍生燃料,至今还囤放在莎琳汶循环园里。(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一家橡胶废料循环公司声称,囤放在林厝港约3000公吨的轮胎废料,前股东原本答应清理却食言,一拖就是四年。前股东则表示已把股份全卖了,废料与它无关。


商人指前股东(公司)留下3000公吨的轮胎废料,堆积在公司曾租用的莎琳汶循环园地段,拖了四年尚未处理。但前股东表示已把公司股份全卖掉,这堆轮胎废料并不属于它。


环境局要废料循环公司按租约条例清除轮胎废料
负责管理莎琳汶循环园的国家环境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当局今年1月已同商人的橡胶废料循环公司终止租约,要该公司清除轮胎废料,公司和前股东之间的问题是双方的私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