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反指F1门票回乡探亲机票等都开公账 副总裁不甘被开除 索薪8万只获判50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判词,2016年11月8日,雇主就起诉人的行为展开调查,以“行为严重不当”向起诉人发出停职信。雇主后来发现起诉人有更多违规行为,12月7日通过律师发开除信给起诉人的律师,要他即刻停工,以及停止与同事等沟通。


意大利籍前副总裁被石油媒体公司解雇后,指雇主违约,要索讨8万余元的薪金、津贴和假期等赔偿,但雇主反指他开公账买五张F1门票充作己用,让雇主承担他“回乡”的机票和住宿,擅自租用宝马汽车,还让雇主付他妻子往返挪威奥斯陆的机票,要追讨6万余元。


结果,月入2万5000元的前副总裁兼董事经理卡皮塔尼(Attila Igor Capitani,约50岁),耗费力气打官司,只获判六天(2016年12月1日至6日)约5000元工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