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建议卫生部办证书课程 为牙医提供中等专业水平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国人对安全及高质量牙科服务要求越来越高,本地牙医未来可能须确认达到一定的专业能力后,才能为病人进行较高风险的中等水平牙科护理程序。卫生部委任的工作委员会近期提出,当局应开办新的“适任证书”(Certificate of Competency,简称COC)课程,为本地牙医提供相关培训及认证。


邀公众针对建议提看法下月起进行公共咨询
新加坡牙科理事会(Singapore Dental Council)和卫生部昨天(5月25日)发表联合文告,邀公众对此项及其他建议提出看法。


文告说,国人对牙科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近年来,新加坡牙科协会(Singapore Dental Association)每年都会收到超过100份投诉信;牙科理事会每年收到的初步投诉也从2014年的10个,猛增至去年的40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