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福建公会:活动课程多姿多彩 让西北社区更活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武吉班让福建公会坐落在西北部地区,地理位置跟在市区或是市区边缘的会馆有些差别,会员要到会馆来活动没有那么便利,但近年在会馆领导热心推动之下,会务日渐蓬勃,成为西北区的一个活跃而且富有活力的社团。


单在2017年和2018年,武吉班让福建公会就举办了23项活动,不论是传统节日聚会如端午节尝福建美食、中秋联欢会,会员福利活动如组织旅游团、分发会员子女奖助学金,开办课程如排舞班、歌唱班和儿童《弟子规》课程,或是跟友好会馆和社会贤达交流如高尔夫球友谊赛、常月聚餐和卡拉OK交流会,都有很长足的进展。


几年前,武吉班让福建公会在主席蔡金华热心引领,乡贤、理事和会员密切合作与支持下,开始走进社区服务,给区内公益组织和弱势群体提供援助,公会从此转型,不仅是一个为会员和乡亲谋福利的好会馆,同时也是社区里一个备受赞赏的理想合作伙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