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西河公会 :推介正宗潮州小吃 美食汇人潮不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潮州西河公会为热烈庆祝创会140周年暨祖姑(妈祖)诞辰1058周年,去年5月在白沙浮广场(Bugis Junction)喷泉旁举办三天的“正宗潮州美食汇”,获得热烈回响,人潮络绎不绝,现做现卖的美食每天卖个清光。


美食汇售卖的潮州小吃林林总总,潮州粿有笋粿、饭粿、韭菜粿和芋头糕,传统潮州小吃有卤鸭、卤味、猪脚冻、肝花、菜脯粿条、普宁豆干和鱼丸面,潮州甜品则有芋泥、豆爽、麻糍和莲子羹。此外还有特色糕点,如贡糖、葱油饼、豆沙饼、软糕及潮州双拼大捞饼。


美食汇是潮州西河公会为与公众分享双庆喜悦而办,希望让更多人喜爱正宗潮州小吃,因此一开始美食汇就定位为非盈利性质,售价尽量保持在合理的水平,以作为给予公众的献礼。办美食汇不敷的经费,全由公会理事分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