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氏总会青年团秘书长黄子洋 组建生力军凝聚宗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黄子洋毕业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拥有法律与会计双学位。虽然受的是西方教育,在长辈耳濡目染的熏陶下,他对华族宗乡会馆弘扬的传统价值观、注重宗乡情谊的特质,也很认同。学成归来,他就加入新加坡黄氏总会,积极服务至今已逾四年。


黄氏总会不分籍贯、地缘,一脉传承,是黄姓宗亲联系情感的一个理想枢纽。加入总会之后,黄子洋发觉,要是能够为总会增添一股生力军,让宗亲了解自己的根源,势必能使会务发展更强劲,而宗亲也会更加紧密地凝聚在一起。


保传统精髓定全新姿态 脱胎换骨吸引年轻会员
他向总会倡议组织青年团,即刻获得前辈大力支持。为了使青年团茁壮成长,他极力邀请有潜质的年轻宗亲加入团队。为了在保有总会传统精髓的前提下改头换面,以全新的姿态吸引年轻人入会,他提出“重修、更新、招募”三大目标,让总会脱胎换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