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设新奖项 南大八建筑夺超低能耗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是获得“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标志”的建筑物之一。(南洋理工大学提供)
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是获得“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标志”的建筑物之一。(南洋理工大学提供)

字体大小:

南大推出一些节约能源的措施,包括全校园的太阳能接收系统每年制造超过5.9兆瓦时电力,以及室内冷却系统。南大也不断推出智能综合建筑管理系统,为冷气机节省10%的电力等。


建设局今年首次设立“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标志”(Green Mark for Super Low Energy),七家私人和公共机构的17个建筑项目获奖,显示它们在节约能源的同时,也能维持成本效益。


新奖项给绿色建筑设下更高的指标。其中南洋理工大学是大赢家,校园内的八栋建筑物,包括南洋礼堂、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行政楼、学生活动中心Nanyang House、体育中心The Wave,以及两栋教学楼,扫走八个奖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