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6万家公司参与 职场安保计划仅用一年达成三年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人力部今年内会推出餐饮业和零售业的新指南,进一步提升本地职场的防恐能力。(海峡时报)
人力部今年内会推出餐饮业和零售业的新指南,进一步提升本地职场的防恐能力。(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地职场的防恐能力,人力部将采取三个步骤,包括改良职场安保计划的网站内容、为各行业量身定做不同的职场安保指南,以及积极接触还未委任SGSecure代表的公司。


自2017年9月推出职场安保计划以来,已有超过6万家公司注册参与,超越一开始设定的5万7000家公司目标。人力部接下来会推出餐饮和零售业的新职场安保指南,并提升更多商场商家的防恐意识。


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昨天在“职场安保计划”(SGSecure@Workplaces)研讨会上说:“我们当初设下目标,要在三年内注册5万7000名SGSecure代表,这个目标在计划推出一年内就达成,现在我们注册了超过6万名代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