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可按所需定制数据量 M1推出无合约及手机基础电信配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应对手机用户越来越多元的需求,本地三大电信巨头之一第一通(M1)昨起推出两项全新的“无合约”及“手机合约”基础配套,取代原有的手机配套。用户将可在基础配套上,更灵活地搭配所需的数据量、通话时间等,定制个性化的电信配套。


第一通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以上消息。第一通总裁曼佐星(Manjot Singh Mann)说,我国目前的电信资讯市场太复杂,各家电信公司推出价格、数据量、通话时间各异的配套,令人眼花缭乱。第一通这次简化了整个程序,并把选择权还给用户。


在第一通新推出的无合约SIM卡基础配套下,顾客每月只需支付25元,就可享有30吉字节(GB)数据量,1000分钟通话时间和1000个短信。这相信是目前本地电信市场上最具价格竞争力的无合约配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