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情人”收赃款起贪念 连坠骗局女教师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兼职英文教师钟玉琳昨天认罪后离开法庭。(海峡时报)
兼职英文教师钟玉琳昨天认罪后离开法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被告钟玉琳昨天(5月29日)认罪后,通过代表律师求情说,被告患有严重抑郁症,但早前一直没察觉也没接受治疗,案发时因病情影响了她的判断能力,她自己也是多起网络骗局的受害者,而且从受害人手中收到的赃款,大部分都被骗转出去给其他人。律师说,被告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且进展良好。


年逾六旬女兼职教师多次坠网络骗局,先被骗借出银行户头帮“情人”接收5万元赃款,但却起贪念私吞这笔钱,后来她再坠其他骗局被骗走大部分赃款,如今自己也得面对法律制裁。


被告钟玉琳(63岁)面对抵触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没收利益)法令(简称CDSA)和不诚实占有他人财物的罪状,她昨天认罪后求情说自己患有严重抑郁症,法官因此要求控方提呈强制性治疗报告,案展6月26日下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