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车撞花店是“离奇意外” 副校长求判罚款免坐牢被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林顺伟是本地某中学的副校长。他被判坐牢10天和吊销各级驾照长达两年半。(档案照片)
被告林顺伟是本地某中学的副校长。他被判坐牢10天和吊销各级驾照长达两年半。(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副校长开车撞入马林台巴刹花店,日前通过律师上诉称车祸为“离奇意外”,希望以罚款代替10天监刑但被驳回。高庭法官指出,汽车并非“有思想”的人工智能机器,副校长看着车子往前冲却毫无反应,没有及时刹车,他必须为自己的疏忽行为负责。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马林台第50A座的巴刹于前年12月9日12时34分发生严重车祸,一辆汽车失控撞入巴刹内的花店,撞伤三人。


肇祸司机林顺伟(52岁)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本地某中学当副校长。他面对两项疏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和重伤的控状,在国家法院认罪后,被判坐牢10天和吊销各级驾照长达两年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