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声音

傅华: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机遇 粤新可深化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傅华: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一个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
傅华: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一个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

字体大小:

中国广东省希望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与新加坡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昨天上午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开幕礼上致辞时介绍说,今年2月,中国政府正式公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广东全面对外开放带来了新机遇。


他特别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下的重大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珠三角地区九座城市,总面积5万6000平方公里,总人口约7000万,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超过10万亿元(人民币,下同,1.97万亿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