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送父亲华文电子报配套

梁志强希望平板电子报能让父亲轻松通过电子科技,增添读报的乐趣。(何炳耀摄)
梁志强希望平板电子报能让父亲轻松通过电子科技,增添读报的乐趣。(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今年的父亲节,本地著名导演梁志强送给父亲一份暖心礼物,希望增添他读报的乐趣。

梁志强昨天来到报业中心,领取他购买的平板电子报配套送给父亲。他告诉记者,父亲最喜欢看社会及国际新闻,但印刷版报纸的字体不能放大,因此阅读起来有点困难。

后来,梁志强在自己的平板电脑上用早报应用阅读电子报,发现页面可以轻松缩放,字体不够大的问题迎刃而解,因此想到帮父亲订阅平板电子报。

梁志强认为,科技日新月异,乐龄人士难以跟上,平板电子报不仅能让他们紧跟时事,还可向他们普及必备的知识,对本地的银发族来说是一件好事。

希望父亲能找回读报乐趣

梁志强称赞平板电子报比手机操作更简便,他希望父亲能因此找回读报的乐趣。

“我觉得这真的是为长者而设计的,一开机就有报纸看了。”

他说,自己也会抽空帮父亲熟悉其他实用功能,比如上zaobao.sg观看多媒体数码内容等。

另外,平板电子报应用已预先安装在附送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内,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三报的内容,年长订户就不必担心记不了。

自今年3月底推出以来,已有约6300人订阅这一配套。有意订阅的公众可上网zbsub.com/tab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