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就靠每个人” 小三生公用局摄影比赛得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仅九岁的陈佩恩是年纪最小的得奖者,父亲陈国富和母亲何雪莉到场支持,在女儿作品前合影。(梁麒麟摄)
年仅九岁的陈佩恩是年纪最小的得奖者,父亲陈国富和母亲何雪莉到场支持,在女儿作品前合影。(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水源匮乏,为提高年轻一代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东南亚青年船、日本创意中心和公用事业局首次联合举办摄影比赛,希望参与者能通过镜头传达环保信息。


东南亚青年船计划(Ship for Southeast Asian Youth Programme,简称SSEAYP)、日本创意中心(Japan Creative Centre)和公用事业局今年2月至4月举办的摄影比赛,成功吸引23所本地中小学的学生积极参与。加上公开组别,共有161人参加了比赛。


脱颖而出的18个得奖作品昨日在史各士皇族酒店(Royal Plaza on Scotts)亮相,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受邀为活动主持开幕仪式。出席开幕活动的嘉宾包括日本驻新加坡大使山崎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