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申请成正规海军 军训学院一起毕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姐姐郭贞醇(左)和妹妹郭贞億不约而同申请成为海军正规军人,两人昨天从军训学院毕业。(陈来福摄)
姐姐郭贞醇(左)和妹妹郭贞億不约而同申请成为海军正规军人,两人昨天从军训学院毕业。(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三年前在新加坡武装部队军训学院检阅礼广场上,谢定轩看着哥哥结业成为军官,内心的骄傲油然而生。于是,当时重达120公斤的他励志服役时也要成为一名军官。


九个月军训瘦30公斤
少尉表现杰出获颁荣誉剑
昨天在同一个广场上,谢定轩少尉(20岁)跟另外358名见习军官一起毕业,为九个月的训练画下句点。身高181公分的他如今黝黑健壮,不仅在一年内瘦了30公斤,如愿向哥哥看齐,还因表现杰出获颁荣誉剑。


谢定轩受访时说,他从小就胖胖的,上中学后参加铅球运动需要非常有力,就继续把自己养胖。那时身躯太庞大,没跑一圈脚踝就开始疼痛。去年4月他被编入“胖兵单位”,却靠着意志力完成19周的基本军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