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以是我 因为父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庭水、郭献川和郭文涛祖孙三代,名字都有水。受到父亲的影响,郭献川投身基层也水到渠成。(梁麒麟摄)
郭庭水、郭献川和郭文涛祖孙三代,名字都有水。受到父亲的影响,郭献川投身基层也水到渠成。(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今天是父亲节,《联合早报》访问了四名议员,请他们谈谈自己的父亲。他们和父亲的关系,或像朋友相互尊重,或随父加入基层服务,或在与父对抗过程中突然发现父亲对自己的感情。他们回首成长的轨迹,重新发现父亲对自己的影响,彻底感受父子情感厚重。他们认证:百种父亲,一样的父爱,很温暖。


义顺集选区议员郭献川:牢记父亲提醒 文凭放一边先聆听
郭献川(43岁)在美国史丹佛大学念书的时候,曾趁着暑假自驾游两个半月。有一次他在油站打油、换了四个轮胎后驶下斜坡时,一辆大卡车呼啸而过。要不是新轮胎让他及时刹车,后果不堪设想。


远在新加坡的老爸郭庭水(73岁)半夜接到儿子的电话,听他细说经过,睡意瞬间消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