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断裂插入挡风镜 男车主擦伤腿险没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裕尼2道第119座组屋旁的露天停车场内一棵大树的树枝突然断裂掉落,不偏不倚插入轿车驾驶座正上方挡风镜。(受访者提供)
阿裕尼2道第119座组屋旁的露天停车场内一棵大树的树枝突然断裂掉落,不偏不倚插入轿车驾驶座正上方挡风镜。(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据陆姓车主友人透露,枝干长约3米,估计约有10公斤重,穿过挡风镜后插入驾驶座椅,车主闪避不及,右腿被枝干擦伤,鲜血直流。由于枝干插入驾驶座正上方,倘若车子再往前开,可能就击中车主头部,后果就不堪设想。


阿裕尼2道的露天停车场前天早上发生一起惊险意外,一名男子开着车在停车场找停车位时,一棵老树约三米长的枝干突然断裂,不偏不倚插穿汽车前方挡风镜的右上角,直往驾驶座的方向插去,擦伤男车主的右腿。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早上10时30分左右,地点是位于阿裕尼2道第119座组屋旁的露天停车场。一名陈姓工程师(50岁)告诉《联合早报》,负伤的车主是自己一名陆姓友人,事发时他正准备停车到该组屋楼下的咖啡店吃早餐。他说:“当时他正在停车场内要找停车位,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之后一根三米长的枝干不偏不倚砸中挡风镜右上角,挡风镜当场爆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