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邻里更新计划宣传上“露脸” 基层顾问李宏壮被质疑做出澄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人党管理的后港区展开邻里更新计划,宣传材料上“露脸”的却是曾代表人民行动党参选的李宏壮。对此,后港区议员方荣发强调,邻里更新计划是由市镇理事会负责执行的,但李宏壮澄清,身为后港基层组织顾问,他是邻里更新计划工作小组的主席,因此也参与了前期策划。


方荣发周六(15日)在面簿贴文透露,后港区内首个组屋底层乐龄与成人健身角落已逐步完工。但随着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逐步落实邻里更新计划,方荣发却发现,区内开始出现与李宏壮有关的邻里更新计划宣传资料。这促使居民向方荣发询问,究竟是谁负责执行后港区的邻里更新计划。


李宏壮在2015年大选中首次代表行动党出征后港区,最终以42.34%得票率不敌工人党的方荣发。大选后,李宏壮继续担任后港基层组织顾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