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合作成立培训委员会 助海事从业员掌握新技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海事业员工今后将能在一个多方联合设立的框架下接受培训,以掌握未来技能,可投入新岗位。


新加坡海事雇主联合会(Singapore Maritime Employers Federation)连同新加坡高级海员联合会(Singapore Maritime Officers' Union)、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以及新加坡海员联合会(Singapore Organisation of Seamen)合作设立培训委员会,专注为本地海事业工人设计并执行培训项目,协助工人按海事领域及企业的需要接受培训以摇身成为新一代员工,进而推动公司迈向成功转型的道路。这个联合培训委员会将获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支持。


职总会长雷家英昨天与教育部长王乙康一同见证上述机构就成立培训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也是新加坡高级海员联合会秘书长的雷家英说:“培训委员会将在下来三年,为海事业员工制定一个可持续的培训系统,并推动雇主及员工大力采用科技,用科技实现未来的增长。有了再培训与精进技能的文化,员工便能更好地投入新创造的工作岗位,整体行业转型到了下一个阶段时,员工也能更好地应付变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