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官司收费756万元被投诉 杨康海获裁定行为没不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投诉的高级律师杨康海是王律师事务所主席兼高级合伙人。(档案照片)
被投诉的高级律师杨康海是王律师事务所主席兼高级合伙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纪律审裁庭是在大法官向律师公会投诉后,对高级律师杨康海为失智富婆打官司时收取巨额律师费举行聆讯。审裁庭指出,由于官司复杂,而且老妇曾表明且有能力以高价聘用能力强的律师代表她,因此最终裁定杨康海收费合理。


知名高级律师为失去心智能力的80多岁富婆打官司,律师费高达756万元,结果被大法官与两名上诉庭法官向律师公会投诉,指他收费过高,违反律师专业守则。


不过,纪律审裁庭举行聆讯后裁定,因高级律师所处理的案件涉及庞大财产,加上富婆曾表明要能力强的律师团队代表她,数百万元的收费属合理,高级律师没有行为不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