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能体现传承精神好照片 赢取国庆庆典门票

字体大小:

配合今年新加坡开埠200年的国庆庆典,《联合早报》鼓励读者追溯家族历史,赢取国庆庆典门票。

《联合早报》从今天起举办四期的送票游戏,将送出国庆预演和国庆当天的门票。

今年的送票游戏邀请读者根据不同主题,拍摄最能体现传承精神的照片,获选的读者可赢取国庆庆典和预演门票。

第一期将送出15对国庆预演门票,主题是“我的祖辈”,读者可以谈谈家中长辈或祖辈的小故事,以及这些小故事如何影响自己和家人。

读者只须剪下表格,随照片附上一则200字至300字的短文,邮寄给《联合早报》,或电邮短文至zbevents@sph.com.sg,或上载至社交平台Instagram,就有机会赢取门票。

使用Instagram的读者在上载照片和短文时,请标签(hashtag)#早报国庆2019,以及标记(tag)早报账号@zaobao.sg,并关注。

截止日期是6月24日(星期一),得奖名单将在6月26日(星期三)公布,每名被抽中的幸运儿可获得一对国庆预演门票。

此外,《联合早报》也将举办四期的有奖问答游戏,送出国庆礼包。第一期问答游戏(见表格)的截止日期是6月24日( 星期一)。

ndp2019contestformlibao.pdf_Medium.jpg

得奖名单将在6月26日(星期三)公布, 每名被抽中的幸运儿可获两个国庆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