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调查:高于全球平均39小时 本地中学教师每周工作46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中学教师每周平均工作时长高于全球,但相较于五年前已缩短两小时。(档案照片)
本地中学教师每周平均工作时长高于全球,但相较于五年前已缩短两小时。(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参与调查的48个国家与地区中,日本教师工作时间最长,达56个小时。排在之后的是哈萨克斯坦和加拿大艾伯塔省,新加坡列在第七位。新加坡教师工作时间46小时,其实低于五年前的48个小时,主要是因行政工作减少,但花在教学的时间则从17个小时增加到18个小时。


一项国际调查显示,本地中学教师每周平均工作46个小时,高于全球的39个小时。但相较于五年前,工作时间已缩短两个小时。本地教师也已花较少时间处理行政,投入更多时间在教学。


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展开的教与学国际调查(Teaching and Learning International Survey,简称TALIS)每五年进行一次,旨在为各国提供参照点,提升教学素质。新加坡是第二次参与这项网上调查,来自160多所政府和私立学校的3280名中学教师参加。 根据2018年的调查,新加坡教师工作时间达46个小时,低于五年前的48个小时,主要是因行政工作减少。教师每周花在行政工作的时间从5.3个小时减至3.8个小时。批改的时间从8.7个小时减到7.5个小时。备课时间从8.4个小时减到7.2个小时。而花在教学的时间则从17个小时增加到18个小时,但仍低于全球的21个小时。其他工作包括课外活动、辅导学生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