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发:原本讲电话对答如流 妇女疑装嘴歪脚跛卖纸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友为了揭发妇女行径,跟踪妇女并拍视频存证,借此提醒公众不要被骗。(取自纪爱娟面簿)
网友为了揭发妇女行径,跟踪妇女并拍视频存证,借此提醒公众不要被骗。(取自纪爱娟面簿)

字体大小:

网友纪爱娟前天在面簿贴文说,她当天下午2时许于中峇鲁广场三楼的食阁吃午餐时发现,一名原本“健步如飞”、讲手机对答如流的妇女,突然走路一拐一拐,嘴巴也变歪,在商场楼下向公众兜售纸巾。当她要上前质问该名妇女时,对方马上跑开,消失得无影无踪。


明明四肢健全,却疑装可怜博取同情,妇女被指装跛脚嘴歪、口齿不清地在购物商场兜售纸巾。公众步步跟踪,拍视频存证,上网揭发妇女行径。


餐饮业员工纪爱娟(64岁)前天在面簿贴文,指她当天下午2时许于中峇鲁广场三楼的食阁吃午餐时,一名原本“健步如飞”、讲手机对答如流的妇女,突然走路一拐一拐,嘴巴也变歪,在商场楼下向公众兜售纸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