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安系统能分析电眼画面 星耀用智能科技 助搜寻走失孩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巡逻与交通管制机器人“PETER”。(林泽锐摄)
巡逻与交通管制机器人“PETER”。(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这是策安在星耀樟宜率先推出“安保+”系统的其中一项功能。策安航空保安高级副总裁林顺德说:“当有孩子走失了,我们只要在系统内填写他的特征和穿着,智能系统就能马上分析闭路电视画面,列出所有符合特征儿童的所在地。”


如果孩子在星耀樟宜内走失了该怎么办?这个本地最新的巨型商场采用多项智能科技系统,只要输入孩童特征,就能分析闭路电视画面,在人群中搜寻走失的孩童。


这是策安(Certis)在星耀樟宜(Jewel)率先推出“安保+”系统的其中一项功能。策安航空保安高级副总裁林顺德介绍,这个系统依靠名为“Mozart”的平台,将星耀樟宜内12个不同的系统、5000个感应器、200个移动设施,以及公共场所的700个闭路电视结合在同一个智能化操作中心,并通过智能科技和数据分析加强保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