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热卖会开幕重头戏 逾百舞者乌节路表演快闪服装秀

字体大小:

潮流走上街头,贴近城市脉搏。100名模特儿身穿时尚服饰,逾百名舞者随着节奏摇摆,一同在车水马龙的乌节路口上演非一般快闪服装秀。

有别于2012年“乌节时尚季”的封路走秀,本次快闪活动的模特儿和舞者是趁着人行道转成绿灯,车子停下的50秒空隙,走上马路跳舞和走秀,当车道的红灯转绿后,就必须马上离场让车子通行。

这场大型街头时装秀是今年新加坡热卖会“GSS:体验新加坡”的开幕重头戏,由零售商协会和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联合举办,ModernAge设计公司负责策划,一共展示了11个本地设计师、27个国际品牌以及四个本地服装设计学校的作品。

时装秀昨天下午4时在繁忙的乌节路、格兰芝路(Grange Road)和经禧路(Cairnhill Road)路口举行,前后约30分钟,吸引大批公众围观。

昨天特地到现场观赏时装秀的麦贵和(55岁,退休人士)受访时指出,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看模特儿走秀,觉得非常新鲜。

陈克进(40岁,房地产经纪)和妻子在网上得知这场活动的消息后,也抽空前往观赏。

他说:“这样的概念很酷很有趣,因为一般的时装秀都是在舞台上进行,很少看到这样的形式。”

感到新鲜的不只是公众,许多参与走秀的模特儿也是第一次走上马路,来自捷克的模特儿苏珊形容,走在马路上可以感受到公众的热情,让时装秀更有活力。

本地模特儿林俊杰说:“我听说以前乌节路也曾办过街头走秀,但我是第一次参与,这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很开心整个活动都很顺利地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