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嬿青精致私房菜又长知识 读者俱乐部会员赞“物超所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嬿青私房菜餐馆总监王嬿青(站立者)与读者俱乐部会员合影。(周国威摄)
嬿青私房菜餐馆总监王嬿青(站立者)与读者俱乐部会员合影。(周国威摄)

字体大小:

中餐馆嬿青私房菜为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特设晚宴,让80名读者在上周二(18日)以每人55元的特价享用精致套餐。


嬿青私房菜主打上海佳肴,在菜色呈现上精致有特色,也更注重四季时令食材的选择。餐馆总监王嬿青是前优频道新闻主播,她希望能通过此活动让读者尝到经典的上海菜肴,也借机会回馈读者,让读者享用到物超所值的晚餐。


套餐的佳肴共有14道,包括莴笋、醉鸡、海蜇、脆鳝、熏鱼、鸡汤小馄饨、红焖圆蹄、蟹粉虾仁等。王嬿青也在场介绍每道菜肴的由来与做法,让读者从中学习到一些关于食材与菜肴的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