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科研机构与制造业紧密合作 有助创造新科技材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呼吁我国科研机构继续深化国际联系与合作。(邬福梁摄)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呼吁我国科研机构继续深化国际联系与合作。(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科研机构和制造业者建立的紧密联系,让科学概念通过创新方式化为新进科技材料,使我国制造业继续发挥影响力。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昨天在第10届高科技材料国际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for Advanced Technologies)上致开幕辞时指出,我国对高科技材料科研项目的投资让制造业者能引进人才、开发创新点子,并加快科学从理论化为新进高科技材料的过程, 这让我国制造业从中获益。


制造业是我国最大的出口工业,占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约20%。王瑞杰说,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表现,是因为我国大专学府和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与国际企业展开科研合作,许多选择在本地设厂的国际企业也得益于我国工程师和科学家的科研技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