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翻新老建筑误传为拆除 公教中学校友虚惊一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奎因街的新加坡美术馆新馆SAM at 8Q翻新工程预计在2021年完工。(林泽锐摄)
位于奎因街的新加坡美术馆新馆SAM at 8Q翻新工程预计在2021年完工。(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受访建筑工人说,拆除的只是一楼前方盖有红色屋顶的餐馆,不是整栋建筑。政府在2017年4月宣布新加坡美术馆将展开9000万元的大规模翻新工程,其中,美术馆的两栋老建筑,即圣若瑟书院旧校舍及公教中学附小的旧校舍将由通道连接起来。


新加坡美术馆进行翻新工程,工地外展示的工程资料板却出现“拆除”二字,引起坊间担忧原属公教中学附小的旧校舍可能遭受拆除的厄运。


政府于2017年4月宣布新加坡美术馆将展开9000万元的大规模翻新工程,增添两层楼空间(double-volume space),让艺术家能有机会展示大型作品,利用最新科技进行更前卫的创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