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菜刀抢当铺不成 蒙面盗被警方追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嫌犯干案时拿着菜刀砸当铺内的玻璃展示柜,没想到菜刀在刀刃处断成两截,玻璃橱窗的角头则缺了一块。(陈斌勤摄)
嫌犯干案时拿着菜刀砸当铺内的玻璃展示柜,没想到菜刀在刀刃处断成两截,玻璃橱窗的角头则缺了一块。(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勿洛北一家当铺昨午(7月12日)发生企图抢劫案,一名蒙面男子在当铺内东张西望后,突然拿出菜刀敲打玻璃展示柜,不料菜刀却断成两截。蒙面男子随即捡起菜刀逃之夭夭,当铺职员则马上报警,警方到场调查超过两个小时。


这起企图抢劫案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55分左右,地点是在位于勿洛北1街第213座的方圆集团(ValueMax Group)当铺。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发现警方正向附近的商家问话,而受影响的当铺则暂停营业。


当铺职员朱永昌(66岁)之后向《联合早报》描述事发经过。他说:“企图抢劫的男子皮肤黝黑,身穿深色衣服,戴着黑色面罩。当时我的同事正在招待他,觉得他形迹十分可疑,没想到他四处张望了一下后,突然就拿出一把菜刀,敲打展示金饰与钻石首饰的玻璃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