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斥网文申诉 两部门指癌末妇女不愿住公共医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上一篇贴文指公积金局不让男子用存款为妻子治病。当局发文告透露,是妇女不愿到公共医院接受津贴治疗,并且已从各种政府保险获得超过50万元的赔偿,她和丈夫也动用了3万4000元的公积金储蓄。


妇女患末期癌症,丈夫声称为她治病已经耗尽积蓄,必须四处借钱,公积金局却不让他利用存款为妻子治病。卫生部和公积金局驳斥所指,透露是妇女不愿到公共医院接受津贴治疗,并且已从各种政府保险获得超过50万元的赔偿,她和丈夫也动用了3万4000元的公积金储蓄。


两个部门昨天(7月12日)傍晚罕有地发出联合文告,详细驳斥网上近日流传的一篇贴文。这篇贴文声称,47岁的本地妇女沙拉金尼(Sarojini Jayapal)2016年患上末期卵巢癌,她和丈夫苏利亚(Suriia Das,47岁,运作经理)的积蓄已被掏空,包括丈夫的保健储蓄户头。丈夫为了给她治病,四处向贷款商、家人、朋友甚至是公司借钱。贴文也声称妇女之所以留在伊丽莎白医院治病不是为了贪图享受,而是被国大医院拒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