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乘巴士撞前方汽车 女乘客跌落座位伤脊椎须植入八螺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潘丽容从巴士座位跌落后无法动弹,被紧急送院医治。(受访者提供)
 潘丽容从巴士座位跌落后无法动弹,被紧急送院医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潘丽容忆述,事发当天,她下班后从淡滨尼巴士转换站搭乘单层短程巴士回家。她坐在靠近巴士前门的座位,在巴士转出转换站时突然听见一阵巨响,她当下被抛出座位。


巴士开出淡滨尼巴士转换站后,在转弯时不知何故撞上前方汽车,一名妇女在剧烈的撞击下从座位摔落地,结果头破血流,连脊椎也撞裂。她在送院后动手术,背部植入八根螺丝固定脊椎。


这起意外发生在6月28日下午3时19分左右,地点是淡滨尼巴士转换站附近的路口,不幸摔伤的妇女潘丽容(68岁)在手术10天后仍无法坐起,医生估计她需要近半年时间休养,她因此失去了银行清洁工的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