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周六办“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

字体大小:

你是不是担心退休存款不够养老?或是想要卖屋套现,却舍不得离开老街坊?

只要你手头上有一个组屋单位,如有需要,就可在晚年通过屋契回购计划,将组屋部分剩余屋契卖回给建屋发展局,除了填补公积金退休户头,还能获得现金和花红。

欲知更多详情,千万别错过来临星期六(20日)在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广场举行的第一场“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

现场不但有资深艺人林茹萍和《联合早报》专线记者为你解释屋契回购计划,以及其他使用组屋套现的选择,建屋局人员也会在场解答疑问,让公众了解哪种选项更适合自己的晚年生活。

政府于2009年3月推出的屋契回购计划,让年长屋主可选择将组屋部分剩余屋契卖回给建屋局,并依据最年轻屋主的年龄选择要保留多少年屋契。卖屋契所得会用来填补屋主的公积金退休户头,为年长者每月提供固定入息,还有一笔一次过发出的现金。

由《联合早报》主办的“善用组屋,安稳退休”讲解会共有四场,国家发展部和建屋发展局协办,并获人民协会支持,入场免费。

“善用组屋 安稳退休”首场讲解会

日期:7月20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时至4时

地点: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广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