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举报 干案前五天落网 已婚男子承认 上黑网“买凶”图杀情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名记者去年5月12日通知我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本地男子许金胜买凶要杀人。本地警方获得消息后,在五天后的5月17日将许金胜逮捕,他昨天在法庭承认教唆谋杀罪名。


已婚中年男子上黑网花8300元聘请“意大利黑手党杀手”杀前小三的新男友,遭美国记者调查“买凶杀人”网站时揭发,向新加坡驻华盛顿大使馆举报。本地警方接获通知后,在“杀手”干案五天前逮捕了男子。


被告许金胜(译音,46岁)是一名风险管理专员,他原本面对串谋谋杀罪名,过后改为教唆谋杀以及刑事恐吓两项控状。控方以教唆谋杀的罪名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许金胜昨天认罪后,主控官和代表律师都表示需要时间准备陈词,法官因此将案件展期至9月4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