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理会“艺术赞助奖”得奖人数创新高 101机构282捐赠者捐助艺术获表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艺术赞助荣誉奖”得主曾国和(左起)、陈丽萍与李佩銮多年来坚持扶持本地艺术团体。(唐家鸿摄)
 “艺术赞助荣誉奖”得主曾国和(左起)、陈丽萍与李佩銮多年来坚持扶持本地艺术团体。(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今年步入第36届的“艺术赞助奖”,获奖者人数创新高,当中有超过100名获奖者是首次获奖的个人或机构。


捐助本地艺术的热忱提高,步入第36届“艺术赞助奖”得奖者创新高,今年共有101家机构和282名捐赠者获颁奖项,当中有超过100名获奖者是首次获奖的个人或机构。


这些机构和个人在2018年共捐出约5740万元资助本地各类艺术活动,其中3290万元是现金捐赠,2450万元是实物捐赠(in-kind donation)。实物捐赠额有显著增加,比前年多了70%。企业机构的捐款总值达3500万元,个人捐赠的总值是2240万元。国家艺术理事会昨晚在逸濠酒店(Equarius Hotel)为他们颁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