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明:科技转型创造新工作 须为供应链与物流业培训更多专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哈默·哈尼法曾在空军部队服务约30载,退役之后加入新科物流,服务至今已有17年。(人力部提供)
莫哈默·哈尼法曾在空军部队服务约30载,退役之后加入新科物流,服务至今已有17年。(人力部提供)

字体大小:

随着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我国供应链与物流业在科技转型的路上将创造更多新工作岗位,除了招揽业界以外的人才,企业也须协助业内人士接受相关培训,双管齐下应付不断演变的行业需求。


劳动力发展局和供应链与物流学院(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Academy,简称SCALA)推出新计划,栽培供应链与物流业内的员工学习不同工作内容,例如掌握如何将新科技融入运作、如何管理业务转型衍生出的新流程等,以便将他们调派至新的工作岗位。


这项新的专业人士重新部署计划属于劳发局的应变与提升计划之一。计划也获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支持,预计接下来两年内将有200名专业人士从中获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