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车组拥车证配额下来三月大减26%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未来三个月可供市场投标的汽车拥车证配额连续三个季度下滑。(档案照)
未来三个月可供市场投标的汽车拥车证配额连续三个季度下滑。(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经济前景不明朗,有更多车主延长旧车的拥车证,导致未来三个月可供市场投标的汽车拥车证配额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其中中小型汽车拥车证供应更是削减约26%,是近年来最大的跌幅。


陆路交通管理局昨天(7月18日)公布今年8月至10月可供投标的拥车证配额,应付大众市场需求的中小型汽车组(A组)拥车证配额进一步缩减,每个月可供投标的拥车证平均只有2112张,比目前少了736张,减幅为25.8%,是这三个季度来最显著的。


与前一个季度相比,A组今年2月至4月的拥车证配额减少9.1%,5月至7月的拥车证配额则减少13.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