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现代舞 巾帼亦从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国防奖学金收到1700份申请,共有来自20所学校的90名学生获颁各项国防奖学金,创下历来最多申请者和奖学金得主的纪录。


共有九人获颁荣誉仅次于总统奖学金的武装部队奖学金,其中,主修现代舞的陈诗敏(右)成为历来首名获颁武装部队奖学金的新加坡艺术学院毕业生,而修读健康服务管理课程的刘安(中)则是首名获颁这个奖学金的理工学院毕业生。


陈诗敏明年将赴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修读国际关系,刘安则计划修读政治学,但还没决定报读哪一所学府。毕业自维多利亚初院的冯俊凯(左)是八名公共服务委员会(工程)奖学金得主之一,明年将到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修读电脑科学。冯俊凯年幼时跟随家人到中国生活,回国后14岁才开始念小学五年级,比同届学生落后三年。尽管起步比别人慢,他却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毕业。(吴伟国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