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国际汉教学会 年会下月在南大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申请到拨款,鼓励非隶属教育部的华文教师出席一项国际教学会议,与世界各地汉语学者与教师探讨非汉语大环境下的汉语教学法,150元报名费全免。


第11届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学会年会将于8月4日及5日举行,地点定在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研讨会由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学会主办,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与国立教育学院联合承办,望促进亚太地区汉语教育工作者的交流,相互学习并提升教学水准。


除了本地学者和华文教师外,来自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亚太国家,以及中港台的汉语教学研究者将共同参与会议,分享在非汉语大环境下,实践汉语教学的心得与感悟。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也将探讨文化融合、跨文化交流,以及科技发展等趋势将如何影响教学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