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贩美食奖增设“最佳国际小贩美食”奖项

《新明日报》与城市燃气昨天在勿洛南第16座的熟食中心举行“城市小贩美食奖”启动仪式,公众可上网提名心仪的小贩摊位,活动9月15日截止。(新明日报)
《新明日报》与城市燃气昨天在勿洛南第16座的熟食中心举行“城市小贩美食奖”启动仪式,公众可上网提名心仪的小贩摊位,活动9月15日截止。(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城市小贩美食奖”今年增设“最佳国际小贩美食奖”,肯定售卖国际美食的小贩多年来的努力。

“城市小贩美食奖”由《新明日报》与城市燃气(City Gas)联办,主办方昨天在勿洛南第16座的熟食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今年将设三个组别的奖项,除了“最佳本地小贩美食奖”和“最佳较健康小贩美食奖”两大奖项,主办方今年也增设了“最佳国际小贩美食奖”。

《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受访时说,近年来,不少摊贩选择售卖韩日式、麻辣香锅等源自国外的美食,小贩美食越来越多元。主办方为了肯定小贩的努力而增设新奖项。

下来几周,主办方会到大巴窑1巷第127座熟食中心、文礼坊熟食中心等地方宣传,并准备了3000套环保餐具,送给参与活动的公众。

朱志伟说,在邻里熟食中心举办活动,是希望将环保意识带入邻里。

“很多国人可能常听到要再循环、减少浪费等,却不知道怎么去做。把环保餐具送给公众,是希望能让环保意识在邻里传开来。”

活动今年迈入第12个年头,不少公众到场支持,小贩也对活动抱有期待。连秀珍(68岁)和丈夫陈能武(72岁)昨天到场参加提名活动,两人退休前以售卖虾面为生。连秀珍说:“我们了解小贩的辛苦,所以特地过来支持。”

唐大量(57岁)在勿洛南第16座熟食中心售卖日式料理已有18年,他说:“以前卖国际料理的人比较少,我在这里算是前几个卖日式料理的小贩,如果能得奖会是一种肯定。”

公众可上网www.cityhawkerfoodhunt.com提名心仪的小贩摊位,活动9月15日截止。公众也可在城市燃气官方网站查询领取环保餐具的具体地点与时间。

主办方将在三个组别中,各选出获得最多提名的10个小贩摊。每个组别中票数最高的两个小贩摊将登荣誉榜,小贩们还各可获得1000元现金。

参加投票提名的公众有机会赢取新加坡柏伟诗酒店(Park Regis Singapore)的两天一夜住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